close

 

It's all about us.

紀錄我跟魚的生活,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、一起吃過的美食、一起做過的蠢事……等。

It's all about us.

 

事情會這麼簡單嗎?歹幾絕對恩喜憨郎搜熊ㄟ蝦擬甘丹!

 

我們是兩個從台北跑來台中闖蕩的女孩兒,希望能發展出一段愛與承諾的故事 (誤)

一段愛與傳說的故事 (被踹) 好啦,其實是一段愛與奇蹟的故事 (被毆飛)

好了,別揍我,認真說起來應該是一友情與築夢的故事

 

說來很奇妙,因為回想起來我們都不是彼此會想交的朋友的類型。(這人到底ㄉㄟ公傻?)

我是V,標準的參雜處女個性的獅子座。

潔癖、龜毛、脾氣大、嗓門大、講話嗆,面對朋友永遠是大姊樣,但面對男友立刻成為小隻貓。

我的室友-魚,詭異的參雜金牛個性的雙魚座。

大概是參雜了太多金牛的成分(不小心加太多了……吧),導致『超浪漫的雙魚』這點完全不能套用在她身上。

 

如同我開頭所說的,我們都不是彼此會想交的朋友的類型。

一開始認識是如此,到現在也是如此。

但很詭異的是,我們倆卻成為彼此的好姊妹、家人,已經快十年了。

有時有默契到我們倆都覺得『可以不要這麼噁心嗎……』

套一句魚問的,我回答的 (就簡化說是你講的就好了啊!!!):

『如果妳(指魚)是男生,我們兩個會是一對超有默契的情侶,幸好我們並不是。』

然後魚就無法克制的笑翻了…… (撫額)

 

一個個性像貓的V,跟一個渴望悠游大海的魚。

這是我們兩個在台中一起生活的故事 :P

 

 P.s: 因為目前我們租的地方沒有適合的桌子,我又不想坐地上敲電腦,

所以我只好用紙箱在床上自製了個小桌子方便敲字,

沒想到卻意外成了一個通風口……

20140802字至通風口 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t Wha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 And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