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40720_185351.jpg  

這到底……到底是要吃什麼?(抓頭)

  


是說,本來沒有要寫Blog的,所以以前拍的照片都只有食物本身而已。

菜單、用餐環境、門面通通都沒拍到。

以後有機會再去用餐時再來補拍

 

這間大阪燒店是媽媽強力推薦的美食

而且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撲了個空呢 (太早去了,後來上網查才知道人家是17點才營業)

在看菜單時,媽媽一直很興奮的在說:「這間很好吃!」、「要用小鏟子鏟起來吃,很有趣!」

本來是只要點兩個主餐的,結果在老闆娘熱情推薦下又多點了『蛋包肉』以及『冷豆腐

由於餐點都是由老闆娘一人製作,所以等了一點點時間。

而在等待的時間,我們還看到有日本客人來用餐呢!

老闆娘還用她流利但帶點台灣腔的日語跟客人邊聊邊點餐 (笑)

 

上、菜、了!

 

20140720_190645.jpg  小菜-蛋包肉-120大洋

先上來的是老闆娘狂推薦的小菜--蛋、包、肉

不由得說一句,其實點餐時我對於這道菜不以為意,上桌後更是覺得WT…(咳)

還沒吃的時候:『不就是蛋皮包肉嗎,居然要一百二……』

吃了之後:『Oh!Jesus!我以後要是吃不到該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!!』(滾地)

煎至微焦的外皮包裹住事先有醃漬過的豬肉,

一口咬下,蛋香加上肉香,再由帶點微酸的醬汁畫龍點睛,大大滿足!

 

20140720_191412.jpg  摩登燒-忘記價格

這是我點的,摩、登、燒!咦?不是應該是來吃大阪燒嗎?怎麼變成摩登燒 XDD

我原本是要點『大阪燒』,好奇之下問老闆娘摩登燒跟大阪燒的差異,

老闆娘很簡潔有力的回答:『多了麵。』就衝著老闆娘這句話,我立刻改點摩登燒。XDD

摩登燒是用高麗菜+麵糊鋪底,中間夾了炒麵,最上層在鋪上好幾片豬肉,

豬肉再刷上醬汁、美乃滋、最後灑上海苔粉以及柴魚片。

老闆娘很厲害,底層麵糊已經煎到很脆,但高麗菜依舊甜脆不過老;

就連最上層的豬肉也是煎到脆脆帶點焦香,用小鏟子一戳就分開了。

原以為這一小『堆』吃完應該就八分飽而已,沒想到加了麵的摩登燒份量十足,吃得好撐 XDD

 

20140720_191632.jpg  廣島燒-價格也忘記了

這是媽媽點的--廣、島、燒!

跟我的摩登燒比起來廣島燒似乎比較『塌』、比較『水』一點。

廣島燒是用豆芽菜鋪底,看起來似乎沒有麵糊(?) 裡面還有干貝、鮮蝦,以及炒麵。

大概是因為醬汁都一樣吧!我覺得兩個的味道都差不多,就食材差異而已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個人覺得兩個主餐都不錯吃,不過一個兩百多塊,實在有點可怕啊 (汗)

這餐最驚豔的莫過老闆娘強力推薦的蛋包肉了!去用餐時一定要點來吃吃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道頓堀 Doutonbori 大阪燒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2號

電話:(04)2328-9576

營業時間:17:00開始

公休日:忘記看 (哈哈哈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 And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